豫南片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

2018-11-09 15: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jpg

豫南片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

2.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做主题宣讲报告

  

  11月7日下午,河南省豫南片区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做主题宣讲报告。来自信阳、南阳、许昌、驻马店、漯河五市驻地高校的副职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局副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县区教育局副职领导班子成员,中职学校、普通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和书记代表,信阳师范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宣讲会。

  

  高治军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主要方向、全力推动大会精神在我省教育系统落地生根等方面,结合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实际,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他强调,省委、省政府拟于2019年召开全省教育大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教育工作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紧紧抓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机遇,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结合实际制定出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迅速行动起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中央各项举措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社科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