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写“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需求填报系统”的公告

2018-11-08 15: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掌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对高校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引导高校更加准确地按照用人单位需要培养人才,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结构性矛盾,实现社会需求、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的良性互动,2017年我省开始建立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对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求调查统计制度。今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工商联等七部门又联合下发了《关于推行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对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求统计调查制度的通知》(豫人社【2018】42号),进一步推动此项工作的落实。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凡在我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登记、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各类用人单位,包括党政机关、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经济组织等单位,均为这次调查统计对象。请用人单位于11月30日前登录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或河南就业网(http://www.hn91w.gov.cn)、中国中原人才网(http://www.zyrc.com.cn),点击“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需求填报系统”,按照系统提示,逐项完成填报工作。

  特此公告。

  2018年11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