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会议召开

2018-11-05 16: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jpg

我省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会议召开

  

  11月2日,我省2018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院长丁庭选、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院长姚勇出席会议并宣读面试工作方案和督查细则。

  

  张涛在面试会上强调,高校教师资格考试工作是为我省高等教育教师队伍把好入口关的重要环节,是教育事业发展最重要的基础工作。在实际面试工作中,要充分考虑各学科之间、同一学科大类不同学科方向之间的特殊性和专业性,掌握面试要领,做到标准科学、统一,评分客观、公正。整个面试工作实行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谁主管,谁负责,层层抓责任,层层抓落实,确保今年整个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要通过面试,把优秀的人员、符合认定条件的人员选拔出来,为我省的高等教育事业负责,更为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对高质量的高等教育需求负责。

  

  会后,共有129位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专家将在为期2天的面试中,对符合面试条件的2935名高校新进教学人员进行面试。

  

  (人事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