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11-02 09:4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_副本.jpg

全省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确保今年年底按期完成校外培训机构整改任务,11月1日,全省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的副局长和科长参会。

  

  会议指出,按照国家要求,今年年底务必完成校外培训机构整改任务,各地要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要认清形势,务必加快整改工作进度,压实责任,确保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省教育厅将定期通报各地工作进展,省教育督导委员会将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的地区进行约谈和通报批评。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座谈会精神,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基教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