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科技园代表团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

2018-11-01 11: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27日下午,以英国剑桥市议员、剑桥市市长乔治·皮普斯为团长的英国剑桥大学科技园代表团一行8人到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黄河之星”众创空间进行考察交流。


  代表团一行考察了黄河之星众创空间苗圃区、机械兵团创客空间、空间网架专用设备研发工作室、创客工厂等双创实践场地。在考察过程中,代表团还先后与中国传统茶艺研究团队、宋文化艺术设计团队、螺栓球数控机床研发团队、精密加工技术服务团队和大数据分析团队等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各个创业团队的特色及项目运营情况,充分感受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特色。双方围绕众创空间对师生创业企业提供的孵化服务、扶持政策和高校成果转化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乔治·皮普斯表示,黄河水院正在依托开封文化特色和学校优势学科开展创业孵化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