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职业技术学院:电影故事片《李学生》进校园,再现平凡英雄壮举

2018-10-30 10: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26日下午,电影故事片《李学生》走进商丘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部分师生走近英雄、亲近英雄,领略了“商丘好人”李学生铁轨救儿童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质。

  

  李学生的事迹感动了祖国大江南北,他的英雄壮举,不仅丰富了“商丘好人”品牌的精神内涵,提升了“商丘好人”品牌的影响力,也开启了“商丘好人”品牌的新篇章;电影故事片《李学生》走进高校,不但是礼敬英雄最好的方式,更是高校在新时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最典型的范例,对培育大学生健康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起到深远意义。

  

  电影故事片《李学生》深深感动了每一位观众,师生们纷纷表示,英雄李学生的生命赞歌真实感人,给人启迪,令人感动,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我们要传播好人精神、宣传好人事迹、学习好人思想,传递积极向上向善的正能量,争做“出彩河南人”。

  

  (商丘职业技术学院 梁斌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