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26 10:1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日前,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该校党委书记王清义指出,本次学习内容丰富,特别是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提出了许多新的理念,阐述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在新的历史方位所担负的新的历史使命。科学回答和阐述了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等重大问题,为学校今后的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王清义就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精神,在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上统一思想和行动,谈了学习体会和要求。一是充分理解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领域的重大成果,二是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领域的使命任务,三是深刻认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工作的重点工作,四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与教育工作,关键在党,关键在人。
  
  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文锴围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作主题发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围绕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谈了学习体会。党委宣传部长费昕领学了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党委组织部长景中强领学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教育部党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组通字〔2018〕10号)。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