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教育局体育艺术卫生保健站关于市直学校中招体育考试器材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2018-10-22 17:14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市直学校中招体育考试器材采购项目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政采代[2018]409号

  三、原公告日期:2018年10月17日。

  四、原公告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

  五、 变更信息:

  1. 变更事项:评标方法、响应文件格式附件8第3项。

  2. 现变更为:

  评标方法:

  2.4样品(8分)

  样品现场演示满足要求的,评委根据每项样品(立定跳远测试仪(全量程)、篮球运球测试仪)现场演示效果进行独立打分,每项样品(立定跳远测试仪(全量程)、篮球运球测试仪)0-4分,缺项不得分。

  响应文件格式附件8第3项:

  3.本磋商文件第二部分采购内容之“二、采购项目清单及技术要求”中加★号的技术参数和性能,出现偏离情况,由磋商小组根据评标办法进行评审。供应商应结合所投产品说明或描述其实际技术参数和性能,因完全复制粘贴本磋商文件《招标货物清单及技术要求》之技术参数和性能描述,或者只注明“符合”、“满足”、“响应”、“完全响应”等类似无具体技术参数和性能内容的表述而产生的不利于供应商的评审风险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磋商文件内其他内容不作修改。

  3. 变更日期:2018年10月22日

  六、采购单位名称:洛阳市教育局体育艺术卫生保健站

  地址:凯旋东路51号院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0379-63203862

  七、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新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叉口恒生科技园1号楼903室

  采购项目及代理机构联系人:符先生(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服务工号:Lyszfcg3601)

  电  话:0379-63239777   0371-86688490

  电子邮箱:hnhxlys@163.com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