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属高校和市属本科高校财务负责人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10-16 17: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jpg

2018年度河南省省属高校和市属本科高校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

2.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黄菁菁教授参加开班仪式

  

  10月8日至12日,2018年度河南省省属高校和市属本科高校财务负责人培训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厦门国家会计学院院长助理黄菁菁教授参加开班仪式。省属高校和市属本科高校主管财务副校长(副院长)和财务处处长8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李金川就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近期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组织实施《政府会计制度》等重要工作做出安排和部署。

  

  本次培训历时3天,培训班学员集中学习了《高校如何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财政领域先关的金融工具的运用》《管理会计与财务管理在行政事业单位的应用》《中美博弈与大国崛起》《领导力和领导艺术》等专题。参加培训的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宏观形势分析,又有专业知识传授,既是一次专业培训会,又是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动员会。大家表示,培训结束后,会按要求抓紧部署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并将所学用在实际财务管理工作中,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供稿/财务处 编辑/黄发强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