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医教康联合研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18-10-16 16: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jpg

项目签约仪式

2.jpg 

项目启动仪式

3.jpg  

项目揭牌仪式

4.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讲话

  

  10月16日上午,由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组建的“河南省医教康联合研究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李广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陈垠亭指出,此次由河南省学前融合教育发展支持中心与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联合筹办的“河南省医教康联合研究实践基地”是共同推动融合教育发展、探索医教康相结合的新模式、新路径,是在校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方面的有益尝试和探索。他对基地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开放融合,不断形成推动项目共建的强大合力;二要坚持优势互补,持续优化医教康联合研究实践共建平台;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建立健全共建共赢的长效机制。

  

  (供稿/基教二处 编辑/黄发强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