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8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10-15 16: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jpg

 

  10月12日,我省2018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现场推进会在濮阳县召开。各省辖市和项目县(市)教育局、有关高校和县级教师培训机构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就全省2018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濮阳县子岸镇大陈小学、胡状镇中心小学送教下乡活动;对濮阳县在2018年“国培计划”送教下乡项目实施中的案例及经验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和研讨。

  

  以项目县为主体实施送教下乡项目是我省今年“国培计划”工作的重点。濮阳县作为承担项目任务的13个项目县之一,探索形成的多级项目整合统一规划、多个单位协同形成合力、多个项目融合一体化实施等经验做法,既接地气,又有实效,切实提升了老师们的教育教学能力。与会人员表示,将充分借鉴濮阳县的组织实施经验,积极承担起主体责任,协同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扎实有效推进2018年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建好建强乡村教师队伍,为新时代全面加强我省教师队伍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师范教育处 编辑/黄发强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