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加快推进与恒大集团合作办学升本项目

2018-10-09 11: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8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加快推进与恒大集团合作办学升本项目。会议研究了与恒大集团合作办学升本项目建设指挥部成立事项。

  

  会议强调,近年来,周口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学院发展,学院与恒大集团合作建设新校区实现专升本项目,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周口在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举措,是周口职业教育跨越发展的重要战略,也是学院党委“聚焦大目标、抢抓大机遇、实现大发展、展现大作为”的重要标志。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新发展理念,再接再厉,乘势而上,全力推进与恒大集团合作建设新校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成立与恒大集团合作建设新校区实现专升本项目建设指挥部,该院党委书记刘士欣任政委,校长李清臣任指挥长,班子成员任副指挥长,成立7个专项工作小组,加强项目管理,加快实施进程,全力推进项目实施。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