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河南最美教师评出

发布时间: 2018-09-29 18: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经过近5个月的推荐和评选,10名2017河南最美教师近日出炉。他们分别是濮阳市第三中学教师王彩琴,郑州大学教师付晓丽,平顶山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何克珍,河南省工业科技学校教师张宝,洛阳市第二十二中学教师来琰晖,南阳市西峡县丁河镇古峪小学教师陈俊德,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教师武秀之,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太阳坡村东校教师程东,漯河市高级中学教师窦东立,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师窦志刚。
 
  今天上午,我省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7河南最美教师颁奖典礼在省人民会堂举办,对评选出的10位2017河南最美教师进行颁奖,同时授予当选教师为“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还对2017河南最美教师每人给予1万元的奖励。
 
  据悉,今年4月18日,为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联合组织开展了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具体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河南教育报刊社教育时报、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