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南最美教师评出

发布时间: 2018-09-29 18: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经过5个月的推荐和评选,10名2016河南最美教师近日出炉。他们分别是洛阳市汝阳县王坪乡孤石小学教师孙克会、安阳特殊教育学校教师梁琰、焦作市武陟县大封镇司马岗小学教师王桂香、濮阳市濮阳县徐镇镇昆吾社区小学教师杨承、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教师余国庆、驻马店市西平县五沟营镇洄浀赵小学教师赵文义、河南省实验中学教师常庆卫、河南中医药大学教授朱现民、河南大学教师张晓晖、河南省商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樊珂。
 
  9月9日,我省将在省人民会堂庆祝第32个教师节的表彰大会上公布评选结果,并对评选出的这10名2016河南最美教师进行颁奖,同时授予当选教师为河南省师德教育专家称号。河南省教育发展基金会还将对2016河南最美教师每人给予1万元的奖励。
 
  据悉,今年3月24日,为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组织开展了“河南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该评选活动自去年首次开展,将每年开展一次。具体由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教育时报社、省教育发展基金会承办。
 
  (厅新闻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