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理工学院教务自助服务终端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8-09-29 15:01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条件

  南阳理工学院教务自助服务终端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采购人为南阳理工学院,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天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南阳理工学院教务自助服务终端建设项目

  2.2项目编号:NYZJGK2018-35

  2.3预算金额:58.8万元;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采购内容:教务系统学生自助服务终端3个、学生自助服务终端与一卡通系统的接口1个、学生自助服务终端与教务系统的接口及虚拟化应用等(详见采购清单);

  2.6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达到国家质量要求及招标文件质量要求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之规定;

  2、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且具有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同时应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潜在投标人的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依法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投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9月29日至2018年10月11日(法定节假日除外)8:30~11:30  15:00~17:30 (北京时间,下同)。

  2.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地点:河南省天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室(南阳市人民北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报名时需携带以下报名资料:

  报名时携带的报名资料应按第三项“投标人资格要求”中要求的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标注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函、“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结果页面(加盖单位公章)。;

  注:(1)以上资料准备复印件2套,报名时查看报名资料原件,复印件留存(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公章),

  (2)投标人满足以上报名条件后即可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接收及开标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18年10月23日上午9:00时整。

  2.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同开标地点):河南省天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南阳市人民北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政府采购网》相关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南阳理工学院

  联系人:祁老师

  电话:0377-62075392

  地址:南阳市宛城区长江中路80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天翔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 0377-60880020

  地址:南阳市人民北路与信臣路交叉口向北50米路西

  2018年9月2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