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龙区教育局发展性评价及教与学分析系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8-09-29 14:55 【浏览字号: 来源:

  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洛阳市洛龙区教育局委托,就洛龙区教育局发展性评价及教与学分析系统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洛龙区教育局发展性评价及教与学分析系统

  项目编号:洛龙集采【2018】185号

  二、项目简要说明

  1.项目概况:本区域计划引入最新信息化技术,立足现代教育理念,依托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以高水平建设洛龙区教学质量评价与分析系统,该项目建设需运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精准掌握学情及个体差异,重塑课堂教学模式与方法,真正实现个性化教学,解决困扰传统教育个性化教学与规模化教学的难题;基于大数据分析和动态评价,实现管理决策的科学化、智能化。收集、汇聚形成完整的教育大数据,构建多层次动态评价指标体系,开展数据挖掘、分析,实施标准化、精细化、智能化的教育管理和科学决策。

  新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人员培训、后续维修服务等全部由中标人完成,投标人投标报价包括项目所有设备(材料)的采购、运输、施工、安装调试、人员培训至验收合格的一切费用,如投标人中标后发现未预见事宜,可能需要增加的设备材料或其它费用全部由中标人自行解决,采购人不再追加价款。由此引起的违约行为,依照合同约定处理。

  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预算控制金额:40万元

  5.供货日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80个日历天内完成供货并交付使用

  6.免费质保:自项目验收合格之日起软件系统免费质保三年,硬件设备免费质保一年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不接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查询截图盖单位公章并装订在投标文件中);

  4.须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5.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度的审计报告:包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投标人成立不满的一年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

  6.供应商须提供2017年1月至今任意连续三个月(含)及以上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主要是指投标人缴纳增值税的凭据及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投标人成立不满6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四、报名及磋商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时间:2018年 9月30 日至2018年10月11 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 至17:30(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洛阳市王城大桥南半岛明珠5号楼2单元1507报名并购买磋商文件。

  2、报名携带以下证明材料及有关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2)被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3)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注:以上资料中的证明材料须在有效期内。

  3、磋商文件售价:300元/套(现场购买,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 10 月 15 日下午4时整,投标单位应于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递交至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按磋商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磋商事项

  磋商时间:2018年10月 15日下午4时整

  磋商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2楼东204室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

  本次竞争性磋商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洛龙区教育局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

  联 系 人:沈先生   潘先生

  电    话:0379-63226698   13525922789

  代理机构:陕西国正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洛阳市王城大道桥南半岛明珠5号楼2单元1507房

  邮   编:471003

  联 系 人:仝女士

  电  话:0379-60123683  1529050515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