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举办

2018-09-29 11: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8年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_副本.jpg

2018年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

  

  9月27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大学与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18年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举办。全省139所高校的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邀请了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书记蒋建荣、陕西科技大学就业创业指导部主任罗晓婷等专家学者,围绕全国教育大会、提高教师就业指导服务能力等内容,为学员们做专题报告和讲授。

  

  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按照我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队伍“523”培训计划,根据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需要做出的安排。培训班以课程师资培训为重点,以提高教师就业指导服务能力为主线,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目的,使专兼职教师掌握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的基本理论、内容和教学方法。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提升就业创业指导师资队伍水平,建设一支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精良、讲学技能全面、教学基本功过硬、具有一定教科研能力、适应课程改革需求的教师队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

  

  (供稿/学生处 编辑/黄发强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