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2018-09-28 17:3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9月26日上午,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考察调研。该校党委书记张震,校长王本亮等陪同考察并参加调研会。

  

  陈垠亭考察了该校国际学院、宇通汽车、巨通电梯、友嘉机电、明华智能、柏盛无人机、龙电众创、天工创意等产、学、研、创教学生态圈建设,参观了在图文中心举办的迎国庆书画精品展。

  

  调研会上,张震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3次创业历程。宣传统战部、教评处、思政部、学生处、二级学院党总支及辅导员代表分别结合各岗位职责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

  

  陈垠亭指出,几年来,学校发展速度很快,内涵建设很扎实,办学特色很鲜明,已经取得的成绩是可以肯定的。学院要认真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陈垠亭要求,一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来抓,培养什么人,是教育的首要问题;二要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改革的创新路子,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深的眼光促进学院教育改革创新;三要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