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2019年“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在河南师范大学召开

2018-09-28 17:2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9月21日,我省2019年“硕师计划”供需见面会开幕式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50多个国家级、省级扶贫工作重点县的教育局领导和用人单位代表,省内部分高校相关负责人与“硕师计划”推免生参加开幕式。

  

  会上,省教育厅师范处副处长田少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分析了当前教育发展的大好形势,充分肯定了实施“硕师计划”对创新教师培养模式,完善我省农村教师补充机制的重要作用,希望全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积极创造条件接收“硕师计划”研究生,认真落实工资及有关福利待遇,希望参与“硕师计划”的各位同学珍惜机遇,熟练掌握教育教学技能和规范,早日成长为“四有”好教师。

  

  据了解,今年我省共有200名农村学校教育硕士师资培养计划生,全部完成签约任务。200名硕师计划生中,河南师范大学100名,郑州大学25名,河南大学20名,信阳师范学院30名,洛阳师范学院15名,河南科技学院10名。

  

  (河南师范大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