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9-26 15:5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河南省教育厅专项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jpg

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河南省教育厅专项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

2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3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4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主持会议.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主持会议

  

  9月25日下午,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河南省教育厅专项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各有关参会高校分管人才工作的领导,省教育厅专项活动成员处室负责同志及活动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李海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主持会议。

  

  毛杰指出,距离10月27日大会召开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加大推进力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针对工作推进情况,毛杰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切实增强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筹备工作作为当前一项中心工作和攻坚任务来抓。二是要坚持标准、突出重点,特别是要做好现场布展和合作项目落地工作,做好嘉宾专家邀约和需求信息征集工作,做好专家河南行活动和大会宣传推介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专人专责,到事到人,确保10月中旬所有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李海龙对筹备工作的沟通协调、强化责任、方案细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张涛要求各参会单位及时把会议的精神和要求向学校主要领导进行汇报,要树立倒计时意识,进入倒计时工作状态,要突出高校特色亮点,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筹备任务。

  

  会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8所高校相关负责同志就专项活动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汇报。

  

  (供稿/人事处 编辑/黄发强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