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赴信阳市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看望师生

2018-09-18 10: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赴信阳市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看望师生

  

  9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赴信阳市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看望师生,信阳师范学院、市教育局有关人员随同参加。

  

  李金川一行在李芳老师生前办公室,认真学习了李芳老师在29年工作生涯中的点点滴滴。这间办公室已经被学校整理布置成“李芳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系统展示了李芳老师的工作经历,她所获得的荣誉、使用的备课本、参考书、学习笔记、字典等,还有她的入党申请书、生前与学生在一起的图片等珍贵的资料。

  

  在学校,李金川与李芳老师生前的同事交谈,恳请他们认真梳理、回忆与李芳老师交往、相处的点滴,随同李芳老师先进事迹报告团,将李芳老师的感人事迹宣讲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李芳老师的先进事迹。李金川查看了绿之风希望小学的教室、教学设施,特别提出要加大支持力度,改善绿之风希望小学的教学条件,保障孩子在校期间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供稿/体卫艺处 编辑/赵浩男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