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第三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结果的公示

2018-09-13 16: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三届河南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师〔2018〕234号)精神和初赛、复赛、决赛结果,拟确定第三届省乡村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优质课小学数学优质课一等奖121名,二等奖242名,三等奖234名;初中思想品德优质课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60名;中小学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30名,二等奖59名,三等奖61名;中小学音乐优质课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61名;中小学美术优质课一等奖30名,二等奖59名,三等奖61名。现将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获奖人员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省教育厅师范处
  邮编:450018    联系人:刘海涛  电话:0371-69691697
  邮 箱:SFCLHT@163.com
  2018年9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