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9-05 10: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8月31日,新学期开学前夕,河南农业大学举办处级干部培训班,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号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上,河南农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改平以《面向未来 共谋发展》为题,解读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剖析了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指出了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矛盾,并就深刻领会“双一流”建设理念,全面提升发展内涵,提出了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河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留心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努力实现高等教育发展的高质量、努力实现高质量党的建设、领导干部在实现“两个高质量”中走在前做表率3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树立了目标、明确了方向。
  
  培训还对河南农业大学第七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龙子湖校区建设、教学实习基地建设等工作做了说明,进一步帮助全校领导干部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坚定了发展信心。
  
  (河南农业大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