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全省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学员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9-04 14:39 【浏览字号: 来源:
霍金花副省长出席学员论坛并认真记录学员发言内容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主持学员论坛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等17名学员在论坛上发言
研讨班学员仔细聆听 认真记录
 
  8月23日下午,全省高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学员论坛在河南大学举行。省政府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学员论坛,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主持学员论坛。省政府副巡视员张学卫、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学员论坛。
 
  论坛上,郑州大学等17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院)长,站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的政治高度,站在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实践高度,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发展的十个方面重要问题,围绕“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发展实际,畅谈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与思路体会。
 
  全省本科高校及部分省管专科学校党委书记、校(院)长,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第一次学员论坛。大家仔细倾听、认真记录,虚心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做法,达到了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效果。
 
  (供稿/组干处 编辑/杜帅鹏 审核/杨晓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