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师大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荣获“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

2018-09-03 13: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8月29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河南省侨联副主席、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理事长李香枝作为代表之一参加大会,并荣获“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系河南省侨界唯一一名获此殊奖者。
  
  会上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为了大力弘扬广大归侨侨眷的爱国奉献精神,宣传他们立足本职、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决定:授予丁列明等10名同志“中国侨界杰出人物”荣誉称号;授予王俊峰等18名同志“中国侨界杰出人物提名奖”荣誉称号。大会号召广大归侨侨眷要以“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为榜样,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实现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和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更好地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倾情培育桃李,爱心回报社会。李香枝连续十年累积捐款1150余万元,用行动践行爱的诺言。近年来,她一路从教育的最基层做起,一生信念只做好教育一件事,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奉献教育。李香枝带领新联人,不仅创造了令外界称叹的“新联速度”,更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数万名应用型人才。
  
  (新联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