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第十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
暨2018年度优秀教师教育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8-08-27 11:1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十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18年度优秀教师教育论文评选的通知》(教师〔2018〕315号)精神,经过初赛(评)、复赛(评)、决赛(总评)等程序层层遴选,拟确定河南省第十届县级教师培训机构优质课比赛暨2018年度优秀教师教育论文评选结果,现公示如下:
  小学数学培训课程优质课(微课)一等奖16名,二等奖38名,三等奖52名;小学艺术(音乐、美术)培训课程优质课(微课)一等奖17名,二等奖44名,三等奖47名;优秀论文一等奖36名,二等奖48名,三等奖72名。按照有关要求,对以上获奖情况予以公示(见附件1、附件2和附件3)。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布的获奖人员持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师范教育处提出。凡单位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单位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会强,电话:0371-69691798,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邮编:450018,邮箱:1047445435@qq.com。
  2018年8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