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在商丘工学院闭幕

2018-08-27 18:0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经过4天激烈角逐,8月25日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跆拳道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七届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在商丘工学院闭幕。
 
  4天来,400多名运动员发扬跆拳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在追求运动成绩,摘金夺银的过程中取得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们顽强拼搏和富有震撼力的表演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最终,在竞技跆拳道团体类别,商丘工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分列本科甲组第一、二、三名;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分列本科乙组第一、二、三名;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郑州科技学院分列本科丙组第一、二、三名;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焦作大学、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分列专科甲组第一、二、三名。
 
  在品势跆拳道团体类别,河南工业大学、南阳理工学院、商丘工学院分列本科甲组第一、二、三名;黄河科技学院、安阳师范学院、郑州大学分列本科乙组第一、二、三名;黄河科技学院、郑州大学、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分列本科丙组第一、二、三名;开封大学、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分列专科甲组第一、二、三名。
 
  (商丘工学院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