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到省教育厅进行督导

2018-08-27 17:0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到省教育厅进行督导

  8月24日,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领导小组第一督导组在督导组组长、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黄东升带领下,就“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工作,到省教育厅进行督导。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及省教育厅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共1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督导活动采取听取汇报、集体座谈等方式进行。毛杰从“组织谋划”“对标浙江”“河南特色”“抓好落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省教育厅“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省教育厅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统筹全省教育系统“一条线”,按照“三级十同”标准,对教育系统省市县三级审批服务事项进行全面梳理规范,形成我省教育系统省市县三级审批服务事项通用目录,涉及36个主项,52个子项,为深化“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夯实基础。下步工作中,省教育厅将以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为契机,加快推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将按照“三级十同”标准和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优流程原则,分批次对我省教育系统省市县三级审批服务事项的基本要素进行修改完善,成熟一批推送一批,争取早日实现“最多跑一次”的改革目标。
 
  黄东升对省教育厅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刀刃向内、自我加压、主动改革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教育厅“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工作基础较好,群众对教育改革关注度高,要按照时间节点,抓紧落实,使群众获得更多的获得感。
 
  (供稿/人事处 编辑/赵浩男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