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学生军训工作研讨班暨军地联席会在郑州召开

2018-08-23 09: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学生军训工作研讨班暨军地联席会在郑州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1日,全省学生军训工作研讨班暨军地联席会在郑州召开。会议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中央军委办公厅《关于深化学生军事训练改革的意见》,全面解读、认真落实我省制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军事训练工作实施办法》,进一步推动我省学生军训工作的深入开展。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省军区战备建设局局长渠成让分别讲话。
 
  李金川在讲话中强调各地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落实我省《实施办法》,积极破解当前学生军训工作中面临的难题,努力开创我省学生军训工作的新局面。
 
  全省各高校分管学生军训工作的校领导;各省辖市教育局分管局长、体卫艺科站长;各省直管县教育局分管局长;各军分区(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等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供稿/体卫艺处 编辑/杜帅鹏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