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科大一附院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医师表彰大会

2018-08-21 17: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庆祝“8•19”首届中国医师节,8月17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庆祝首届中国医师节暨医师表彰大会。该院领导、临床科室主任、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在河科大一附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毛毅敏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医师庄严宣誓,重温了《中国医师宣言》。
 
  河科大一附院党委书记王瑞丽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关于首届中国医师节表彰的决定》。她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医师们表示祝贺,向老专家、老教授,历年批次的援非、援藏、援疆及传染病防控、走基层送技术送健康、健康教育义诊服务的专家、志愿者,以及全院医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广大医师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更多地承担社会责任作出更大的奉献。
 
  河科大一附院院长董平栓在总结讲话中对全体医护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守从医初心,实现职业价值;二是站位发展全局,凝聚核心力量;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弘扬高尚医德。他希望医院广大医师在未来的从医之路上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医院的未来再创辉煌,为健康中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河南科技大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