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第七学习调研组到省教育厅进行调研

2018-08-21 17: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省直机关第七学习调研组到省教育厅进行调研
省委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21日,省委省直机关第七学习调研组在省委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带领下,到省教育厅就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开展学习调研。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及省教育厅机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学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访谈、集体座谈等方式进行。郑邦山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当前工作中的亮点和出彩点”“下步出彩事项”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工作和学习调研活动,按照省委召开的4次部署会和1次动员培训会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坚持四步走,聚焦五项任务、突出十个结合、实施十项工程,认真落实全会精神,用一个个先进典型的“出彩”,描绘我省教育的“多彩”,叫响河南教育的“浓彩”,认真答好省委试卷。下一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以这次调研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中原更加出彩的内涵要求,深刻认识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战略方向,深刻认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的各项任务,深刻认识省委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要求,以扎实的工作推动省委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孙华斌对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事业发展高质量的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做法很有创新性,有很多出彩点和特色亮点,要认真总结,争取推广出去。
 
  座谈会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交流了各处室学习贯彻情况和业务工作出彩亮点。孙华斌还分别与厅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贯彻创新举措以及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特色工作、亮点工作和成效等。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赵浩男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