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仪器设备采购变更公告

2018-08-10 16:24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农业大学委托,对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仪器设备采购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磋商公告已于2018年8月3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上发布,现对该项目相关内容变更如下: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1、采购编号: 豫财磋商采购-2018-260
  1.2、项目名称: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仪器设备采购
  二、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仪器设备采购(详见磋商文件)
  2.2项目规模:
  包A:复合应用型卓越农林人才培养项目仪器采购,预算金额:256000元
  包B:扶沟蔬菜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二期工程)设备仪器采购,预算金额:
  474950元
  2.2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内
  2.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4质量:合格
  2.5标段划分:两个
  包A:复合应用型卓越农林人才培养项目仪器采购
  包B:扶沟蔬菜研究院实践教学基地(二期工程)设备仪器采购
  三、更正内容:
  3.1招标文件:第30页“微耕机一、应用及配置主要用途: BCS旋耕机,其全齿轮驱动的功率和性能,不仅是在翻耕泥土,更是在建设土壤。打碎草皮,准备苗床,精密耕作,当园艺季节结束之后,用燃料堆肥消耗园艺作物原料,或者在园艺季节之间直接将作物覆盖还回花园,使春季时土壤有机肥力更强。” 更正为“微耕机一、应用及配置主要用途: 微耕机,其全齿轮驱动的功率和性能,不仅是在翻耕泥土,更是在建设土壤。打碎草皮,准备苗床,精密耕作,当园艺季节结束之后,用燃料堆肥消耗园艺作物原料,或者在园艺季节之间直接将作物覆盖还回花园,使春季时土壤有机肥力更强。”
  3.2原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三、发布媒介:《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
  四、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河南农业大学
  联 系 人:韩老师
  联系电话:0371-63558857
  详细地址:郑州农业路63号
  代 理 人: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0371-86113282
  详细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一路交叉口亚圣大厦1116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