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省双创基地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8-08-10 16:12 【浏览字号: 来源: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的委托,就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省双创基地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1. 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河南省双创基地设备采购项目
  1.2 采购编号:郑财招标采购-2018-162
  2. 资金来源及预算金额
  2.1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 预算金额:3642800元
  3. 采购人的采购需求
  3.1 招标内容:主要包括基础平台服务器、基础平台、ADE服务器、应用开发平台、应用展示服务器、数据基础引擎、学生能力模型、存储、分布式存储软件、SSL VPN、实训服务器、新工科创新建设实训管理模块、新工科创新建设教学云平台模块、新工科创新建设实战平台模块、新工科创新建设教学资源包等,具体详见郑州市政府采购网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
  3.2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0工作日内交货安装调试完毕。
  3.3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 政府采购政策
  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 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规定。
  5.1.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1.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5.1.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1.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个月的社保和税收凭据)。
  5.1.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2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5.3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6. 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6.1 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7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政府采购”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88295/67188297;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
  6.2 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后,方可凭CA密钥登录(http://www.zzsggzy.com/)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zzsggzy.com/办事指南)。
  6.3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8月13日至2018年8月17日,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6.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7.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7.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9月4日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7.2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郑州市淮河西路39号)
  8. 开标有关信息
  8.1  开标时间:2018年9月4日上午10:30分(北京时间)
  8.2  开标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第二开标室(郑州市淮河西路39号)
  9.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9.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恒信咨询网》媒介上发布。
  9.2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10. 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采购人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6号
  联系人:杨老师
  电  话:0371-68229601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杨先生
  电话/传真:0371-65320983、0371-86688490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杨先生、0371-65320983、0371-86688490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2018年8月1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