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示的通知

2018-08-10 17:09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普通高校:
  根据省教育厅等十一厅局《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的通知》(教高〔2018〕245号)精神和省教育厅办公室《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系列活动的通知》(教办高〔2018〕433号)安排,我厅于7月26日-8月2日组织了2018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各高校推荐、专家网评、专家现场评审,评选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210项,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俊丽
  电话:0371-69691869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2018年8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