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习调研组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09 11:35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新闻办
刁玉华带领第二学习调研组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调研
 
  8月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带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第二学习调研组,到河南中医药大学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与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师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和个别访谈,查阅了相关资料,观看了学校自主研发的网上党建平台演示,并深入协同创新中心、医德馆、中医源、一附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河南中医药大学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一是深刻学习和领会会议精神,做到了“三个到位”。二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推进高质量党建。三是努力推进学校转型,着力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刁玉华在调研中指出,学校要深刻理解这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认真总结学校六十年办学经验,进一步梳理学校发展中的亮点、难点和突破点,积极培育潜在的“亮点”和“出彩点”,扎扎实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以新担当展示新作为,不断以高质量的党建开辟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力中原更加出彩拼搏奉献。
 
  (科技处/供稿 编辑/杜帅鹏 审核/杨晓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