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科大在“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
连续十届获团体一等奖

2018-08-09 17: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诸多高校参赛代表队及选手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河南科技大学代表队最终取得优异成绩:16人获得个人一等奖,7人获得个人二等奖,3人获得个人三等奖,并以团体总分第7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一等奖。至此,该校已连续十届夺得团体一等奖。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全国333所高校的541支代表队、3600余名选手参加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国内图学类课程最高级别的国家级赛事。竞赛旨在推动高等院校重视工程图学教学改革,加强在校大学生先进计算机成图技术及工程能力培养,并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学习、交流、融合、创新的平台。
 
  (河南科技大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