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教育体育局办公楼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更新采购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2018-08-07 15:37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人:卢氏县教育体育局
  二、项目名称:卢氏县教育体育局办公楼中央空调系统进行改造更新采购项目(二次)
  三、项目编号:卢采购(2018)第500号
  四、变更内容:
  原谈判公告中:“供应商资格要求”: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为企业、法定代表人)
  现变更为:供应商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或自行承诺(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若检察院出具查询结果的,以检察院查询结果为准。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中其他内容不变。
  六、公告发布媒介
  本次谈判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三门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卢氏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张晋锐
  电话:13419826976
  地址:卢氏县莘源西路与迎宾路交叉口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诚安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祁月军
  联系电话:0398-2151599   13273089800
  邮箱:3069433514@qq.com
  地址:卢氏县东城小区煊德超市对面25号楼二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