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特种电缆绝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与净化工程项目询价公告

2018-08-07 15:18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委托,就河南机电高等专科特种电缆绝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与净化工程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
  1、询价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特种电缆绝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与净化工程项目;
  1.2项目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18-288;
  2、询价项目简要说明
  2.1 采购内容:特种电缆绝缘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空调与净化工程项目设备供货、安装、调试、验收、培训、咨询、售后服务等,本次招标共分为一个标段,具体采购内容如下:

序号

货物名称

计量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1

标准风管式室内机

2

采购人指定地点

2

标准风管式室内机

1

3

标准风管式室内机

5

4

标准风管式室内机

27

5

变频独立式室外机

2

6

热回收型新风换气机

4

       2.2 采购预算:49万元;
  2.3 质量:符合国家、行业相关标准及采购人技术要求;
  2.4 交货期:合同生效后45日历天;
  2.5 质量保证期:自最终验收合格之日起三年;
  2.6 其他情况说明: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等。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资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的企业法人,提供法人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
  (2)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审计的2017年度财务报告(注册会计师须签字并盖章)或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供应商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凭据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提供2018年1月以来至少1个月的社保及税收缴纳证明材料;
  (4)供应商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供应商2015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的至少一份类似业绩合同(完整业绩=中标结果网上截图扫描件+中标通知书扫描件+合同扫描件,原件备查)。
  3.2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为投标截止时间,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询价采购活动,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以作证据存档。
  4、获取询价通知书信息:
  4.1供应商须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并于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10日,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交易主体登录页面,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2 投标人(供应商)应首先完成诚信库入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诚信库入库登记通过后,方可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公共资源项目CA办理流程》);
  4.3报名成功后的供应商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询价通知书,下载询价通知书时需缴纳文件费(网上缴费),询价通知书售价为100元,售后不退。询价通知书以《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询价通知书为准,采购人不再提供纸质询价通知书;
  4.4询价通知书发售时间:供应商须注册成为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询价通知书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下载时间为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         8月10日(北京时间),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缴费、下载询价通知书的,其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5、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5.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8月14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河南投资大厦第16开标室)。
  5.3纸质响应文件及电子文档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规定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无需在交易系统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
  6、发布询价公告媒体: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采购人及代理机构对任何转载信息及由此产生的后果均不承担任何责任。
  7、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联 系 人:张正本
  电    话:0373-3691035
  联系地址:新乡市平原路(东段)699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王先生
  联系电话: 0373-2097369
  联系地址:郑州市科学大道53号中原广告产业园2号楼9层
  邮政编码:450000
  公司网址:http://hnqs.zzjs.com.cn
  采购人: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8年8月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