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复赛在河科大举行

2018-08-02 11:2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26日至27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复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教育部国赛专家、省内企业家、投资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来自省内92所高校推荐的2014个项目进行了评审选拔。
 
  复赛期间,2014个参赛项目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型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组同时进行评审。专家评委根据参赛项目的项目展示PPT、一分钟视频和商业计划书等材料,从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团队情况、带动就业情况等方面展开认真评审。经复赛评审和专家合议,全省共有145个参赛项目晋级省级决赛。
 
  据悉,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省内高校大学生累计参赛学生数达159227人、参赛项目50377项,参赛学生人数和参赛项目再创历史新高。
 
  (河南科技大学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