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
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郑州大学调研

2018-08-01 17:1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到郑州大学调研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到郑州大学进行调研
 
  7月30日,以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为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调研组一行,到郑州大学进行调研。
 
  郑邦山在调研中指出,郑州大学在贯彻省委会议精神方面走在了全省高校前列。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会议精神,他提出三点要求:第一,提高认识,深刻理解这次学习调研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深入了解全省高校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情况,重点掌握和反映各高校在党的建设高质量和教育发展高质量方面出彩的主要措施、创新务实特色做法、短板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将这次活动当成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第二,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学习调研活动各项任务。要吃透会议精神,把准任务要求,挖掘出一批能够叫得响、拿得出手的出彩点,向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第三,抓好落实,确保学习调研活动取得实效。要提高政治站位,讲究方式方法,抓好责任落实,切实将省委会议精神学到深处、落到实处。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牛书成汇报了郑州大学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他指出,郑州大学第三次党代会明确提出的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党建“两条主线”与省委会议精神高度契合,为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党委着力抓好省委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抓好研究阐释,抓好典型案例的挖掘工作,坚决把省委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他介绍了当前学校工作中党的建设高质量和事业发展高质量中的亮点和出彩点。他表示,下一步,郑州大学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以一流大学建设的新业绩,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专题汇报会后,调研组先后举行了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和专家教授学生代表座谈会,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在高质量党建、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一流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供稿/新闻办 编辑/赵浩男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