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副省长主持召开全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

2018-07-26 10: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25日,副省长戴柏华主持召开全省足球改革发展联席会议。省委宣传部、省改革办、发展改革委、教育厅、财政厅、体育局等18个省直单位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会议,并做大会发言。省校足办列席会议。
 
  张涛在发言中回顾了我省校园足球发展概况,向大会汇报了我省校园足球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部门积极联动,健全领导体制,理顺运行机制,构建管理规范,形成管理体系,强调育人为本,明确发展理念,强化各类培训,提升管理水平,搭建竞赛平台,完善竞赛体系和畅通优秀后备人才上升渠道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校园足球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分析,提出进一步加快发展我省校园足球的思路和建议。
 
  戴柏华对我省足球改革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我省校园足球工作是一个亮点,对省校足办每月坚持召开例会、促进工作落实的做法给予肯定。
 
  (供稿/体卫艺处 编辑/黄发强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