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安阳师范学院监控设施维保项目(二次)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7-25 15:29 【浏览字号: 来源:
  本招标项目安阳师范学院监控设施维保项目(二次),采购人为安阳师范学院,资金来源:自筹,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具备相应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1、竞争性谈判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安阳师范学院监控设施维保项目(二次);
  1.2 项目编号:安师采购2018-27
  2、竞争性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内容:安阳师范学院监控设施维保项目(二次);
  2.2 采购预算:35200元;
  2.3 采购内容:文明大道校区模拟监控系统和弦歌大道南校区模拟监控系统,包括了视频监控系统、红外报警系统、摄像机105台、控制室2处等,具体要求详见谈判文件;
  2.4 资金来源:自筹;
  2.5服务周期:试用期一年,满一年后考核合格续签合同两年;
  2.6 其他情况说明: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政策。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一)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范围包含监控设施安装、维修、保养等;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五)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单位需提供书面声明和自行承担后果承诺书;
  (六)必须具备合法的视频监控维修资质,需要具有维修网络视频监控的能力,并提供公司安防资质。
  (七)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截止时点为竞争性谈判截止时间,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并将查询网页、内容进行截图,以作证据存档。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24日至2018年7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银行开户许可证、法人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以上均为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现场验原件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上资料齐备后到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2楼(安阳市平原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宏盛不锈钢二楼)报名。以上所有证件开标时验原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7月24日至2018年7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5时00分至18时00分,在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2楼(安阳市平原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北宏盛不锈钢二楼)持单位授权委托书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6、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6.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8年8月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安阳师院保卫处会议室(和展南楼二楼)。
  6.2响应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谈判文件规定地址。
  6.3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7、发布邀请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安阳师范学院校园网》网发布。
  8、本次竞争性谈判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安阳师范学院
  联 系 人:王老师
  电    话:0372—3300567
  联系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求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5537261901
  联系地址:安阳市文昌大道与平原路交叉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