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在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比赛中成绩优异

2018-07-24 16: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参赛队员参加网球比赛合影
篮球比赛现场
足球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现场
羽毛球比赛现场
 
  近日,由省政府主办,省委省直工委、省总工会和省体育局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省直机关组的比赛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省教育厅选派116名运动员组成以副巡视员张涛为团长的代表团,参加了篮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拔河、太极拳、射击、飞镖、双升、中国象棋、围棋等全部12个大项的比赛。
 
  厅领导郑邦山、刁玉华、尹洪斌、李莉华、毛杰、张涛以身作则,带头参与,全体参赛队员以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克服工作、场地、天气、交通等困难,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在历时3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中,厅代表团在羽毛球、五人制足球、拔河、双升等5个项目上获得团体一等奖,在网球、乒乓球、篮球、中国象棋、双升等5个项目上获得团体二等奖,在飞镖、太极拳、围棋等3个项目上获得团体三等奖。同时,乒乓球、篮球、太极拳、双升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省教育厅在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中的有效成果和全厅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黄发强  审核/杨晓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