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二实验学生管乐团荣获博鳌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最佳演奏奖

2018-07-23 17: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二实验学生管乐团荣获博鳌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最佳演奏奖
 
  7月15至20日,2018第二届博鳌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暨第二届博鳌·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学校美育发展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多位国内外艺术教育专家和指挥家,以及数十支管乐团的1500余名中小学生参加。
 
  河南省第二实验中学学生管乐团首次代表我省出征本次音乐节,一举夺得音乐节的最高奖——最佳演奏奖,同时还获得团队最佳组织奖,乐团选手孙一淼则在个人展示比赛中获得单簧管演奏最佳表演奖。
 
  2018第二届博鳌国际青少年音乐节活动内容丰富,安排紧凑,包括开幕式专场音乐会、名家专场音乐会、管乐大师专家课、美育论坛、管乐展演、重奏好声音、管乐嘉年华等多个环节。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轮番登场,一边激烈比赛,一边交流学习,不仅提高技艺,更让小乐手们沉醉于音乐的狂欢中。
 
  (体卫艺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