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8-07-13 17: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12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京东项目)建设推进会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7月12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京东项目)建设推进会。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京东集团项目负责人、项目学校的负责同志、有关省辖市教育局负责同志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京东集团和各项目学校分别汇报了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京东项目)进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具体措施。
 
  尹洪斌指出,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京东项目)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在教育厅、财政厅、京东集团和各项目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总体进展顺利,社会反响良好,为全省职业院校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树立了标杆,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但同时,项目推进过程中也产生了诸多问题和困难,需要各方积极作为、共同解决。
 
  尹洪斌强调,参与项目建设的各方要高度重视、实事求是、明确责任、抓紧推进、加强联系、务求实效,切实做到项目目标落实、任务落实、人员落实、经费落实、时间落实,共同努力把职业教育电子商务产教融合项目(京东项目)推进好、落实好。
 
  (职成教处 供稿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