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5 10: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7月4日下午,省教育厅人事处党支部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七一”党日活动。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面对党旗,毛杰与支部党员一起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随后,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党的建设高质量、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这个主轴主线,牢记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的重要指示,深入推进教育领域“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教育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推动人事工作创新发展。
 
  围绕“学好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好典型——信阳市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教师李芳”感人事迹,全体党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践行李芳老师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职业操守,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大爱情怀,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对理想信念的执着与坚守作为最重要的人生信条,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人事处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