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教育局2018年全面改薄资金购置课桌椅及图书采购项目变更公告

2018-07-03 15:21 【浏览字号: 来源: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博爱县教育局委托,就博爱县教育局2018年全面改薄资金购置课桌椅及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博爱县教育局2018年全面改薄资金购置课桌椅及图书采购项目
  二、采购编号:博政采购(2018)205号
  三、标段划分及采购内容:本项目共设2个标段(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第一标段:购置单人单桌式课桌椅1万套;
  第二标段:采购图书6.6万册,其中中学4万册图书、小学2.6万册图书。
  四、变更内容:
  一、二标段招标文件第8页“投标人须知前附表”和第22页“付款方式”原为“供货安装结束,经验收符合国家、省行业颁布的相关标准、规范及招标文件要求后,支付总价款的95%,剩余的5%作为质保金,一年后一次付清。”
  现变更为:“供货安装结束,根据”教技装〔2016〕927“和”教技装〔2017〕644号“等文件精神,该项目经过国家认可的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的验收和检测合格后,30日内首付合同总额的95%,其余5%为质保金,质保期满1年付合同总额的5%。”
  其他内容不变!
  四、联系方式
  博爱县教育局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人:王女士
  电话:15993725858                电  话:13083842516
  邮箱:wendao5202006@126.com      邮  箱:206617607@qq.com
  博爱县教育局
  华睿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8 年 7 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