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暖通设备采购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2018-07-03 15:2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就以下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体育馆暖通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安财招标采购-2018-35
  二、原招标公告日期、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2018年5月31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三、原变更招标公告日期、媒介:
  招标变更公告2018年6月20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安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四、变更内容:
  4.1原变更公告:所投多联式空调机组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奖(含中国专利金奖、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得5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同时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现变更为:所投多联式空调机组的生产商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关于空调类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多联式空调)的“中国专利金奖”或“中国专利优秀奖”的得5分,(提供证书复印件,同时提供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查询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4.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7月6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现变更为“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7月20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相关规定,按此执行。特此通知。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联 系 人:肖老师
  电    话:0372-3807311
  地    址: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人和路东段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崔女士
  电    话:0372-2159489   13937105169
  传    真:0372-2159489
  地    址:安阳市文峰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东南角华城国际办公楼2层西办公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