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多措并举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2018-07-02 13: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持之以恒严抓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推动中心工作、提升中心工作,以制度建设固化既有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引领工作创新。近日,该校印发了《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案》,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作风建设、凝心聚力,校风教风学风提升工程卓有成效推进。
 
  以政治建设为统筹,明确作风建设四个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三个表率”;突出问题导向,推进立行立改;强化担当精神,弘扬实干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促进改革发展。
 
  以问题导向为,明确“八项”着眼点,坚持有问题不放过,无问题敲警钟。治“虚”,着力解决“不坚定”,提升站位意识;治“散”,着力解决“不自律”,提升党性修养;治“懒”,着力解决“不愿为”,提升进取意识;治“庸”,着力解决“不能为”,提升创新意识;治“推”,着力解决“不敢为”,提升担当意识;治“慢”,着力解决“不善为”,提升效能意识;治“浮”,着力解决“不实为”,提升实干意识;治“奢”,着力解决“不廉为”,提升廉洁意识。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该校通过作风长效机制建设,将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实,营造良好校风教风学风,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强大动力,为培养担当时代复兴大任时代新人提供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赵书亚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