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2 15: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30日,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红旗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感受和学习红旗渠精神,接受党的优良传统教育。
 
  在红旗渠纪念馆,通过细心聆听讲解,仔细观看视频资料、展板实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当年林县人民建造人工天河红旗渠时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撼天动地的恢弘场景,无不为红旗渠精神所震撼。在红旗渠干渠和重点工程青年洞等地,大家实地体验了修筑红旗渠的艰难,更加深刻理解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活动期间,支部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深刻内涵的理解,更加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担当和时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和践行红旗渠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争创一流业绩,为我省职业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职成教处 供稿)


相关文章